锵锵哒哒

人非工具

今天看了《肖申克的救赎》

以前在电影评分前几看过它的名字好几次,但一直没有看

今天打开电影后 第一件事是关弹幕

截止到布鲁克出狱前我的弹幕一直都处于关闭状态,但当他在监狱里对出狱表现出的惊慌让我心里感到压抑 ,我隐隐约约觉得他的结局并不会好,所以打开了弹幕。

孤零零的坐在车上,孤零零的走在马路上,孤零零的干着机械重复的活。整整五十年,半个世纪的待在监狱,害怕被时代抛弃,最后选择了了结自己的生命,但他选择死反而与我一直同情他的原因不同。“老布到此一游”似乎又带着一点调皮,一点解脱。这是我对这段剧情的浅薄看法。

再来说说瑞德

背景解说一直是这位黑人老大哥,监狱里想要什么他都可以搞到,在监狱待了四十年,从黑发到白发,一直在面对同一个问题“你改过自新了吗”,说实话,要是我,我真的只能说我改了啊,但瑞德相同的说法并未得到释放。他在监狱里可以找到自己的价值,所以我想他对外界也是惧怕的,但他受着安迪的影响,与安迪的约定

好像在汤米死后瑞德说了关于希望的一段话,他认为希望毫无用处

在瑞德出狱后,他记着安迪对他的嘱托,  啊编不下去了,,最后这段对我感触其实很大,眼睛痛的写不下去了,就先这样吧


评论